“你好可爱哦”

喜欢

河马崽崽:

☞ForthXBeam
☞甜. 短.  ooc


Forth出差了,只是这次走的日子比以往都长。


“这里,下雪了。”
“我现在正从旅舍出来”Forth在电话里向Beam报告自己的行踪。


“出去干嘛?”Forth那里的冬天很冷,他受得了吗?


“好让你听听下雪的声音。”浅浅的笑声又传入耳中。Beam躺在沙发上捂着眼,好像能看见Forth站在雪地里朝他得意的笑。


“你再不说话,这里的冬天就要过去了。”Forth蹲着单手抓了两个雪团子,一个大一点点,一个小一点点。


“冬天过去了,那你呢?”Beam玩着Forth留在家里的打火机。


“我.....“电话那端的人拉长了音调
“”.......在春天等你” Forth把两个雪团子垛在一起,像个迷你的小人。


“等我做什么?”Beam看着窗外,下雨了。


“等你和我一起过夏天啊。”Forth用手在雪团子上画了两道弧线,就像Beam笑起来眉眼弯弯的。


“不对,是我在等你,等你回家。”


“对,是你在等我。我给你做了一个雪人,小小的,刚好放在手掌上。”把小雪人端在手上,细细的看着,好像Beam在对自己笑一样。


“要给我带回来啊!”
“给你做的,当然要带回来。”


听着Forth信誓旦旦的话,Beam笑了。
就像你说,你想要太阳。有人会觉得你是无理取闹,然后离你而去。有人会买来商店里的花,说上一堆花言巧语糊弄你?
而Forth呢,他会盯着你的眼睛,笑着跟你说,好啊,明天我们一起去追太阳吧。Beam不知道能不能追上太阳,但他知道这个人是他生活中最温暖的阳光,至此一生。


收拾好行李,洗完澡,躺上床,关上灯,然而Forth没有一丝睡意。


相爱的人不在身边,就是这样缠绵的心情么。
你可不能冷着,你可不能热着。你也不能渴着,你也不能饿着。你千万不能磕着,你也千万不能碰着。你只能思着我,你也只能念着我。


早上醒来,窗外是美丽的雪景。
今天,该回家了。


Forth到家时,Beam盖着毯子在沙发上睡着了。
没开灯,Forth安静坐在地上看着Beam的睡颜。
想赶在清晨回来见你,现在觉得见到你就是最好的时刻。


仿佛心有灵犀一般,Beam醒了。眼睛还没有完全睁开,先握住了Forth的手。


“你来了。”
“我回来来找你了。”


“雪人化了。” Forth从行李箱里拿出一瓶水递给Beam。


“那我们就再把他冻起来吧。”Beam把瓶子放到了桌子上,抱着Forth,想要融去他一身的寒意。


Beam身上暖洋洋的,真好。


下雪天真好看,白茫茫的一片。可惜的是,少了你这种颜色。
你不在,我觉得比冬天还冷。


一个仙女想看雪😂写了这个擦边球给她😝

评论
热度 ( 216 )
TOP

© 墨染的沫燃的暮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