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可爱哦”

【Tae Tee】月亮弯 10 (完结)

透🌴:


     
“醒了?”tae下了班拎着保温桶和报纸走进病房,正好看见躺在床上打哈欠揉眼睛的小男友,眯着眼睛看了自己一眼之后又把脸埋进被子里软乎乎的嗯了一声,像是没睡醒一般还带着浓浓的睡意。


      
“待会输完这个就没有药了,明天我休息咱俩回家啊?”


     
放下保温壶的人坐在床边轻轻戳着tee的脸蛋,刚睡醒的人脸比平时更软,还热乎乎的像是刚出锅的糯米团子一样。


   
“回谁家呀?”


   
埋在被子里的人扑闪着大眼睛盯着tae,侧过头假装叼住tae的手指头轻轻咬了一口,那模样像极了正在磨牙的小奶猫。


   
“回……我们的家。”


“嘴甜……”


     
气势汹汹的人被反撩了一把之后立刻灭了气势,吧咂吧咂嘴偏过头去闭上眼睛不去看自己的新男友。


     
“疼吗?”tae拉起tee被扎的青青紫紫的手背心疼的看着,扭头询问着那个闭着眼睛在被窝里轻轻摇头的人。


     
“先起来把饭吃了吧,我在这陪着你,明天我们出院。”tae把埋在被窝里的人好一顿揉搓才彻底弄清醒,这几天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休闲日子让tee的小脸蛋又软了不少,tae爱不释手的捏来捏去,如果可以,他希望自己能捏一辈子。
     


“你的房子是不是租期快到了,我问过李大妈了。”tae看着小仓鼠一样进食的人停了一下,心虚的蹭了蹭鼻子小声嗯了一下,然后继续把脸埋进饭盒里装鸵鸟。


     
tee从未和tae说过这房子究竟是租的还是自己的,tae知道这是男孩子的自尊心在作怪,他完全理解,甚至在tee的身上看到了自己当初在训练场上咬着牙就是不退出的样子。他喜欢tee的性格,这个男孩子和自己太过相似又完全不一样,在认识tee之前,tae承认自己很闷,话不多,会的也不多,每天宿舍食堂训练场三点一线的生活让他学会了沉默寡言。


      
但当他认识tee之后,这个男孩子像阳光一样美好的撞进自己心里扎了根,用自己的方式慢慢的让tae变得更加开朗,时间不长却让两个人的心越来越贴近。


     
“明天回家收拾收拾东西搬下去吧,放着现成的男朋友不用,你这是浪费资源。”tae夹起一个蛋卷放在tee嘴边哄着人松口,一副忠犬的样子要是让以前的同学看见都要惊掉眼镜。


    
“我觉得我那其实……”tee撇头看了一眼难得撒娇的大个子一时有点拿不定主意。


    
“毕业了就换个房子住吧,主要是我想和你一起s……住。”话说一半拐了个弯,tae差点把自己心里的想法抖落出来,筷子上的蛋卷一拐弯进了自己的嘴。


   
“那明天就和我一起搬家吧。”


“你同意了?!”


      
tee扭头看着塞了一嘴鸡蛋卷的人无奈的点了点头,舀起一勺粥递到了tae嘴边,生怕他噎着。


     
     
   
    
   
   
“李大妈!”


    
大包小包从医院赶回来的人都没来得及上楼放东西就先替男朋友敲开了房东李大妈的门,把小孩好生安顿进去才自己一个人吭哧吭哧的往楼上爬,tee看着那个闷头往上冲的劲儿又想起来了当初两个人刚见面的时候,自己甩着钥匙下楼结果被人直接撞了一屁蹲,当晚回家屁股都青了,疼的tee好几天都龇牙咧嘴的。


     
“好点没有啊?出院啦?”


     
李大妈的嘘寒问暖让tee跑远的理智回笼,扭头回答着李大妈的问题,像往常一样坐在沙发上感受着被狗狗簇拥的感觉。


    
“小胡,你和老四是不是搞对象了?”


“啊?”


      
tee摸狗的手僵了一下,扭着头不知如何是好,两个人在一起的事和谁也没说,他不知道李大妈是怎么看出来的。


     
“嗨你也别和我不好意思,奶奶知道,奶奶都看得出来。”


    
李大妈趁着tae还没来,一屁股坐在tee身边拉着他的手,心疼的看着这几天输液扎的针眼。


     
“我其实早就看出来了,但就是怕自己多想,老四他对你足够上心,你要是真喜欢他奶奶也放心……就是这路不好走,你们……”


    
“您放心吧,我做这个决定也是想了很久的,我相信他也是,我们会努力过好日子的…新租客我还得给您把关呢,可不能把我的窝拆了。”


      
tee看李大妈情绪状态有些不对赶紧岔开话题,正好这会收拾完了的大个子也跑了下来,站在门口一脸懵的盯着屋子里的两个人。


    
“咋了???”


“事情败露了。”


“啊???”


      
tae还是没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挠着头盯着坐在沙发上的两个人。


        
“老四我跟你说,你可给我听好了……”李大妈仰着脑袋一副恶婆婆的样子,tae又傻不愣登杵在原地盯着他们,看的tee止不住扭过头憋笑。
“你以后可要好好对我们胡儿,你要是敢欺负他,我就放狗咬你!”


       
“啊?诶!”


   
tae反应了好一会才反应过来,一跺脚开心的诶了一声,像是中了什么彩票一样笑得合不拢嘴。


    
“走了,做饭去了。”


    
李大妈扇扇扇子拉着tee走进了厨房,tae看着赶紧跟了上去,杵在门口不敢进去,生怕又踩坏了什么,大眼珠子黏着tee转来转去,尤其是被围裙带勒出的细腰。


       
“小胡同志这么能干,幸亏是我的了。”


    
倚在门框上的人最终还是因为没忍住感叹了一声而被轰了出去。


       
       
      
   
//
“这个要放在这里吗?”


   
tae看着一地的杂物犯了难,手里拎着当初打枪给tee赢回来的史迪仔犯了难。


       
“不是,你把他放在那个袋子里,易碎的放箱子里……诶西算了……”站在床上的人叉着腰指挥tae收拾东西,最后对上大个子茫然无措的眼神之后一屁股坐在床上。


     
他们现在正在收拾东西准备搬家,tee发现tae纵使什么都会修理,但他在整理归纳方面就是个不折不扣的困难患者。


     
什么东西都随便乱码乱放看的tee头疼,索性一屁股坐在床上由着那个人去。


     
“这就嫌弃我了?”


        
脸肉突然被轻轻掐起,tee抬头看了tae一眼,伸手把脸上的大爪子扒拉下去,翻了个身只给tae留下了个后脑勺。


       
柔软的床铺轻轻凹陷,tee还没来得及逃开就被人像玩偶一样紧紧抱在怀里,柔软的发丝被身后的呼吸打的一颤一颤乱动,刚才还生无可恋的人瞬间因为tae的靠近僵直了身子。


     
“小胡同志为什么这么可爱呢?完全发不起脾气诶。”


     
做乱的手指戳了戳tee的肚子肉,在被撅折的前一秒迅速握拳,一口亲在了面前的小脑袋上。


   
“坏心”


   
tae因为小孩的抱怨没忍住笑出了声,紧了紧手臂把人拉的离自己更近了一些 “明天再收拾吧,很晚了。”
  
“好”


      
tee无聊的扒拉着手里的手指头,末了被人抓住强迫性的完成了十指紧扣,平时木讷的人现在也是话不多,只是抱着自己安静的听着手机里随机播放的歌曲。


      
“太快了。”


“嗯?什么太快了?”


        
tee扭头看着身后突然出声的人,最后还是因为姿势太别扭放弃了尝试,转了个身面对着tae。


      
“我怎么那么快就喜欢上你了。”
“自从你闯进我的生活,我的世界都变得不一样了,从当初没有心的样子变成现在这样,都是因为你的存在。”


     
表完白的人低头轻轻吻在tee的鼻尖上,看到小孩闭着眼睛的样子心软成一滩。


      
“当初有一个人拎着四个大箱子,莽莽撞撞的把我撞在地上……”
“也撞进我心里了。”


      
    
   
End.


拖拖拉拉的完结了,还是没有完美的填平……谢谢还有在看弯崽的朋友,他要暂时和你们说再见啦👋

评论
热度 ( 10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墨染的沫燃的暮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