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可爱哦”

选择 [4] Forth Beam

隔壁有大鱼:

*AU OCC预警


*人机恋爱




联文终于更了!!差点又又又死在娘胎里!


( @老于 没想到吧!这篇结局漏了的锅底还是留给你了哈哈哈哈!)




前文  :   [1]      [2]      [3]


——————————


正文




Forth视角


 


我只要一有空就带着Beam在这个城市到处玩。他对他生活了这么多年的城市一点都不熟,不过想到他那闷骚的怪性格就觉得也能理解了。


我爱带着他去他没去过的所有地方,买下所有让他多看了一眼的零食和小玩意儿,换取他眼睛里的灵光闪动。也爱拉着他的手漫步在灰黑天中,用我的粗糙大手赶走他掌心里的冰凉,然后得到他抬着媚眼的一笑。


我学了很多以前未曾接触过的技艺,做蛋糕就是其中之一。盯着蛋糕融进他嘴里再得到他的肯定,之后便是我呆呆的注视。Beam吃蛋糕的样子也真是可爱得让我难安,不知是内心闯进了一只瞎子鹿还是怎样,我感觉我想开口都不知道说什么,只能痴痴的笑他说一句“Beam,脸上都是奶油哎”


可我没预料到这句话却是开了个需要拉灯来跳过画面的头,而我做的蛋糕竟也成为昨天夜里的催情之物。软糯,沁入;香甜,黏附。


 


或许是睡够了,上午居然是被隔壁不重不响的关门声吵醒。睁开眼却发现怀里的人睡得正香,不知道为何我就是想笑。看他安静乖巧地躺在怀里,让我莫名觉得往年平静甚至惨白的寒冬,在今年竟然像是短时间内的四季轮变。


拉开了些窗帘,暖冬霁阳,再看那人的睡容安然,眼前的一切都让我心情大好。




这是和Beam的第二个夜晚。


确定关系在一起之后,我并没有提出要和他再度云雨的想法。想等他主动,想等他开窍,我一直都在告诉自己,他是单纯美好的,他的爱也应该如此。 


或许是我害怕我们之间突如其来的恋爱关系会只能在床笫间维持,也或许是我害怕他并未意识到我的情深,我不愿意用上床的这一种方式去困住他,反而是想慢慢来,让他和我,都明白在我们彼此之间的是什么。


 


对于Beam的一切我都好奇,就像他好奇我的一切一样.但他总不明说,眉眼神色间透露出来的可爱更是吸引人。我自认心机,总调侃他的傲娇,换得他不服输的示爱,再顺势以一个“人生导师”般的姿态诚恳地告诉他:爱需要主动


于是我的“处心积虑”教导换来了一个好学生。Beam就跟我所叮嘱的一样,每天都要说想我,要亲我,要说爱我。为此我乐此不疲地要早起跑去找他,得到心心念念的“爱的回礼”才舍得去上班。就像青春校园剧里还在读高中的男主角一样,一切的举动都是幼稚地为了在心仪的对象面前不断地展示自己。我也不怕严寒地早起跑去送各种在冬天会让人喜欢的食物,就差在敲门的时候大喊“老乡,开门啊!社区送温暖!”


 


感谢我当初的害怕,慢慢来的计划不仅换来了Beam“学”的爱,也换得了我对他的确认。这段时间他带给我的美好,胜过我过往的好几年的总和。


怎么可能怪他迟到,我只庆幸他的出现。


 


我抱着怀里的人磨磨蹭蹭了好一会,亲亲舔舔却也没把人弄醒,想想是有些好笑,昨夜也却是有些过分,不听怀里人吵着的要睡觉,让Beam劳累成这副样子了。


再轻轻捏了捏他脸颊,凉凉的触感总让我担心他身体得要命,他却总说穿的少、身体凉,是年轻人的正常表现。手指轻触他的唇瓣,上下撩拨玩弄,我感觉我自己现在就像个傻子一样对着他笑着。轻轻咳嗽提醒自己仍然是个正常人,要学会控制自己的愚蠢。最后害怕他醒来饿着等我,又想表现一番,我这才放开手起身准备出门。


出门前我揉了揉Beam的头发,告诉他我去买早饭。看着怀里的人不知道在嗯嗯啊啊地说些什么回应着我的话,甚是可爱,害得我差点又想钻进被窝再次体验软糯。


贪婪地将人抱住亲了两口才去找来便签贴到床头,这才恋恋不舍的出门。拥抱了过后感觉这个身体都是暖的,不是因为Beam是暖的,而是因为拥抱了Beam,所以才是暖的。


 


冬天还是太冷了,尽管除了太阳上午人也还是不多。我看着树枝末梢上还挂有白色的痕迹,丝毫不畏今天的太阳光照。我想到我的Beam也是如此,对着一切都如此,选择了就算错了倔死也不回头。这一点倒不是他自己意识到然后告诉我的,而是平时我看他点菜吃饭的时候悟出来的,他总说自己点的再难吃的也要吃完,我有时候看他这样,真的是左右为难,不能去改变他,又怕他受委屈。


Beam做事总是说一不二,某些时候甚至有些死脑筋。但他却总能听进去我的话,慢慢地在一些他无法立刻下决定的情况下,也会询问我的建议了。尽管他有一些横冲直撞,但我佩服Beam的洒脱,也羡慕他的果断。


Beam辞了工作,说工作是体验,体验够了就换。我后来也没在单位附近的咖啡厅碰见过他,Beam说现在要体验一下无业游民的生活,反正不愁吃不愁穿的。


他说这话的时候我都快把我的家产都给他了,让他知道我能养活他,就算他什么都不做也可以安心跟着我。意料之中,还来Beam白眼和不服输的男子气概表现——他掏出了他的钱包砸给我..


 


我提着粥往回走,想到他生气的样子甚至还莫名其妙地还哼起了歌。进了楼道却发现房间门被打开,这人是知道我要回来了吗?


我快步走过去,想冲进房间去吓吓他。


但当我满面春风地跑进家里却未在房间里发现一人,只留下我的回声。


他去找我了吗?他的手机也落在床上。


留了纸条让他回来后给我打电话,我放了东西就跑出去找他,希望我们不会错过太多。


 


可找遍了整个小区,也走遍了整个街道,我和他都没有碰到。


我又跑去他家,敲了几分钟的门也没有听到回应。


现在,我也只好回家,坐在房间里等他回来。


 


 


已经下午一点多,但也没有任何人给我关于Beam的回信。那现在,这是什么情况?没有留言,手机也没要,就这样走了?问遍所有朋友,都不知道去处。


他能去哪?


也不知道身上带够了钱没有


 


他记得我电话吧?那就算记不住,他自己的电话号码呢?


我得把他手机随时关注着才行了


 


他记得我家的路吧?或者,我去他家等?


可他手机在我这,他一定会回来拿的


也不知道他饿不饿,吃饭了没。


 


 


四点了啊。我就这样坐在房间里坐了三个小时啊


可是他为什么还没一个消息?


 


窗外的天黑了一片了,这算什么?玩失踪吗?


或者是和我睡过之后又要抛弃我?


再或者是活人睡在家里被人偷走了?如果真是这样,那真是令我大开眼界。


 


那报警吧


不,失踪时长不够,不行。


我整个人只好裹在床上翻滚想释放内心的烦躁,甚至不知道用什么来形容我这一天。就这样,从软云跌落悬崖。


 


 


突然, 我抬头看到了电视的黑色屏幕里反射出的我的脸


调监控啊!找物业调监控!


Forth你真是个傻子!


 


我跑去物业登记了所有要求信息,却只在电脑屏幕上看到了两个陌生男人拉着Beam走掉,而这模糊的画质甚至让我看不清Beam的表情。但我看到了他在房间门口的踌躇,和他在车门口的张望。


他不是故意离开我的!


他肯定不是想离开我的!


 


 


//TBC





评论
热度 ( 81 )
TOP

© 墨染的沫燃的暮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