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可爱哦”

万里赴泽芜 君子皎如珠

潇洋:

     原著里蓝曦臣是个优柔的人,对吧?


   “优柔”是我能想到对蓝曦臣最恰当的词了,


   


    宽和温厚。


  
    引申为体恤,宽厚待人。


   
    宽舒,从容。


    
    谓从容探索、品味。


  
    犹豫不决,不果断。


  


   涣涣优柔,优柔到可以看淡一切


被黑,因为他捅了瑶妹一剑?可瑶妹骗了他多久?他们俩的关系谁能说清楚,他俩之间不存在谁对不起谁,两人都有错,蓝涣是为了大局考虑,他能说“这个人,我带回蓝家了”吗?


    忘机可以,而曦臣,不行。


   他是蓝家的宗主,他做的每一件事都要为蓝家考虑,忘机可以不顾一切把夷陵老祖“带回去,藏起来。”而曦臣可以吗?


   


    不行


   他是蓝家的家主啊,不顾一切为了一个人,蓝曦臣可以,但蓝宗主,不行


    不是说偏袒,但我觉得有些人对蓝曦臣太不重视了,不顾原著塑造个渣男的形象,还硬给他拉了个道侣


   但这是为啥?因为涣涣温柔?因为涣粉人少?涣涣人气是cp拉上去的???


   对不起,不需要


  


    我曾看过有些虐文底下有人说


“蓝大,你喜欢瑶妹我不反对,但是,你不能这样对江澄!别忘了,他身后有一个强大的舅妈团!你记住,站曦澄主要是为了江澄,你只是个附属品!”


    附属?对不起,涣涣劳资都没宠够是给您家主子当附属的?放火烧云深?对不起,婴幼儿请不要玩火,婴幼儿智商也不要,别玩火自焚了


  这篇gx文的作者对此的解释是“  嗯 我是曦澄党 那个文是我看好多人写,然后自己也跟风 没想到有很多赞 性格人物什么的我都没考虑周全 这里给大家道个歉”


  


   哇,原来渣男的涣涣还不止在您家吖,跟风的意思是这烂大街的梗还不少是趴


 


  “但我拒绝恶意批评 人格踩压 ,每个人不是生来就是大佬 为什么不肯善良一点 说句鼓励的话,和别人共同进步呢?”


  对不起,您认真写好的文,就算很普通但是用心了,如果有人喷,我帮您骂死他,不过黑了角色,还不想被骂,那您还是回幼儿园趴,那里会有人宠着您


  
“去你妈的蓝曦臣,我站奶爸组。”


     谢谢,别霍霍我们家涣涣了


 


   从前我也是个双粉,毕竟“只要你喜欢涣涣我们就是朋友。”但是现在是怎么回事了?两家吵的不可开交,ky一片,但是受伤的是谁?被黑的又是谁?一直被当成凑cp的陪衬的是谁?蓝曦臣到底惹谁了?


 


    他喜笑,笑面迎人,让所有人感觉他温和,但他的笑是为了什么?为了别人开心?如果说金光瑶笑是为了讨好别人,他卸下笑脸就无法生存,那蓝曦臣是为了什么?他是蓝家嫡长子,出身高贵,自小收到严格的教导,他是人人称颂的“蓝氏双璧”


    他大可不必笑面迎人,但笑是掩饰情绪的最好方法了,难过时可以笑,生气时也可以笑,无论何时,“笑”能掩盖一切……


   


    他亲手杀了自己结义的三弟,而且间接帮自己二弟杀了自己结义的大哥,他错了,所以,他把自己关起来了


    他累了,他不想在管肩上的一切了,他背负的太多了,他不可以随心所欲和自己心悦之人携手到老,更不可以为了一己私欲不顾大局


  
  他是一个好宗主——为了家族能放弃一切


   他是一个好兄长——尊重自己弟弟的选择


   他是一个好兄弟——每日想尽办法调节大哥与三弟的关系


   
    可他最后得到了什么?


  


 
    蓝家蒸蒸日上


    忘羡终成眷属


 
    三尊独省他一人


  
  对,他自始至终,都不是为了自己活着,他都在压抑自己,到最后,他连自己的本性都不知了……


  


  两家最近又骂起来了对吧?虽然我不清楚,也不想清楚,但是请各位明白个道理
              
                      蓝曦臣
       
                        不是
 
                      陪     衬
  
   
    他有自己性格,有自己的粉丝,没人愿意给你们两家当陪衬,一撕起来就没个完,涣涣到底做错什么了?
  
    对,他杀了金光瑶
    对,他没给江澄药
    就因为这个???
   
    倘若当时金光瑶杀了蓝曦臣,现在情况会是这样?
   
     倘若当时受伤的是蓝曦臣,江澄会给药?
  
     没有倘若
   
    蓝曦臣是幸运的,他在这本书里活下来了
   但他也是最不幸的,不说书中最终孤身一人,不说书外被当做物品一样吵来吵去,他本身,就是个为别人而活的傀儡
  


 


   蓝涣自始至终,什么也没有得到

评论
热度 ( 22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墨染的沫燃的暮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