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可爱哦”

空恋

脑洞篇:


*尊重原著,魔改为个人行为

*有什么错误,请礼貌告知,会更改(我真的被骂怕了)

*性*转



*p/s: 海外华人;一星期只上两小时华文课,上大学后不再接触华文教育,文笔非常有限


Bgm: 我们是恋爱的人 | 我很好 

故事原著:我要变成硬柿子2007


人设:

魏婴:小太妹,校霸嫂子系列

蓝曦臣:校霸,全校最后一名,任职校长的师父蓝启仁为了改善问题把他和女友送去了第一班

蓝湛:呆萌读书机

金光瑶:乖乖牌绿茶婊

(蓝曦臣和蓝湛刚好同个姓氏,没有血缘关系)


魏婴向*

最近高二甲班来了个转学生

叫做金光瑶

五官出众,眼睛水灵有神,睫毛长长,还有个小酒窝

蓝曦臣看到他的第一眼

竟然跟我说这妹子长得还不错

我快要气死了

当初蓝曦臣追求我的时候

说过我是整个云深高中最漂亮的女孩

果然男人都是不靠谱的东西


某个科目报告

我与蓝曦臣和他兄弟金子轩聂明玦与那个一看就是绿茶婊的金光瑶被分派在一块

自从那过后

“呃,曦臣,等下去校外吃麻辣烫”

“不行啦小婴,瑶瑶说我们的课题报告快要来不及了,我们今天随便吃了便当就行了”

“那金子轩,你陪我去”

“不行啦嫂子,我自己的个人报告还需要瑶瑶的指点呢,要不然我快挂科了”

“那个谁!聂明玦!你陪我去”

“抱歉嫂子,我跟大队”

好啊好啊反了反了

现在一个两个开口闭口就是瑶瑶瑶瑶

看我过后怎么收拾你


转身就走时遇上了从外边回来的书呆子蓝湛

我拉了蓝湛就往校外方向前去

“呃,那个,小姐,你想干吗”

话虽如此,但他却没有挣开我的手

“陪我吃饭,我心情不好”

“哦”

麻辣烫桌上一片安静

“呃,那个,蓝湛,你不说话吗”

“说什么”

“你觉得那个新来的转学生金光瑶怎么样”

“漂亮,气质,清新脱俗,超越平凡人,女神”

.....

这是我与蓝湛同班两年以来听过他说最多话的一次

“那你听好,现在我要把我男朋友给抢回来,你应该也是喜欢金光瑶的,那以后你就多帮帮我”

“怎么帮”

“等我想到再告诉你”


蓝湛向*

第二天早上6点

“我是真的想 独占你 不跟谁分享 可是我真的傻 才害你 黯淡了光芒 ~~~”

眼睛睁不开的我摸索着接了电话

“喂 蓝湛”

“干吗”

“现在过来斜街公寓,10栋,门牌520”

那婆娘说完就挂了电话

我靠...

认命的去了他的公寓

“教我做三明治吧,材料我都买好了,就是不知道怎么下手”

“....”

“干吗?有意见哦?你不是说你喜欢金光瑶吗?等曦臣回来我身边,金光瑶身边就没有那些莺莺燕燕了,你就有机会了”

“........好吧”


接下来的日子

“蓝湛,教我做手切面”

“蓝湛,帮我补习,我要让曦臣对我刮目相看”

“蓝湛,你帮我拿一下食盒啦,好重,我拿不起”

“蓝湛,陪我看电影,曦臣都不陪我”

“蓝湛…”

“蓝湛…”

“蓝湛…”

苍天啊

我蓝湛一生少说话多做事

怎么摊上这个女人了

一点都不像班花瑶瑶那么惹人爱那么善良


“蓝湛,陪我去买曦臣的生日礼物”

在商店街逛了一圈

魏婴这个女人买了Burberry钱包

好贵啊 对我这个穷学生来说

但是对于学校拥有一些股份的魏婴家族来说

根本不算什么

结完账 打算甩掉这个女人的同时

我们同时看到了

蓝曦臣金光瑶手牵手走进了商场上层

我和魏婴便是在商场最高层了

再往上一层的话

就是

酒店


魏婴向*

我很生气

但是我没有过去

我回去了蓝曦臣的住宿

我有他家的钥匙

我便打算在他那里等他回来

两个小时过去了

他回来了

“小婴,你今天怎么会过来啊”

我并没有回答他

我亲了他

之后加深这个吻

手不安分的解了(防屏蔽)他的裤子

掏出了(防屏蔽)小(防屏蔽)曦臣

我帮他弄了出来

结果和我想的一样

好稀

他已经一阵子没有碰过我了

不该是这样稀的

好痛 好想哭

“蓝曦臣,你刚才是不是和金光瑶去了酒店,别骗我,我都看到了”

蓝曦臣看着我好一段时间

“是的,对不起,我好像有一点喜欢上他了”

话没说完

我拿了东西就踏出蓝曦臣的家了


第二天

早课都是8点开始

但是我知道金光瑶7点就会到学校

我在教学楼楼梯口等他

“金光瑶”

“哦,是小婴啊,有什么事”

“小婴?小婴是你能叫的名字吗?你昨天是不是和曦臣上(防屏蔽)床(防屏蔽)了?”

金光瑶冷笑一声

“哼,既然曦臣不在这里,我也不用再装下去了,是啊,我们做(防屏蔽)了,曦臣很温柔,还说我会的比你还多,叫(防屏蔽)的比你(防屏蔽)好听,人也比你温柔”

我赏了金光瑶一巴掌

他要赏回来

我抓住他的手

拉扯之间

金光瑶跌了下楼

真的是他自己站不稳跌下去的

我发誓根本没有推他


医院里

“小婴,我们分手吧,这样的你,我爱不下去了”

“即不温柔,还霸道无理,我之前怎么会欣赏你那小辣椒泼辣的个性呢,哼”

“蓝曦臣,我说了没有,我没有推金光瑶下去”

“不管事实是怎样,我和你,走不下去了”

“好,我们两不相欠”


斜街公寓,10栋,门牌520

晚上10点

“叮咚”

“干吗啦,有病是不是”

我顶着个核桃大的眼睛去开了门

门前站着的是蓝湛

“干吗”

“没,刚好路过,买宵夜给你”

我不理你,随即转身回屋内

我又躺回去沙发了

蓝湛拿着粥跟我说吃一点

“蓝湛,我谁都没有了,呜呜呜,我从小就没有父母,都是爷爷带着我长大,爷爷的几个孩子又一直设法从我这里拿走我爸妈留给我的股份,就连从小到大的竹马男朋友蓝曦臣都不要我了,我该怎么办,呜呜”

“别怕,我在”

“蓝湛,你相信我吗?你相信不是我推金光瑶下楼的吗?”

“我信,不哭了”

“哼,我哭完今天,以后都不哭了,王八配狗,天长地久”


之后的日子

我转学了

去了离云深高中距离30分钟的云梦高中就读

我和蓝湛还保持联络

我们固定每星期在云深与云梦之间的夷陵区聚餐


“你脸上怎么越来越苍白了,而且也瘦了”

“哦?是吗?可能快备考了,压力大了些”

我绝对不能说我得了第二期血癌

之后要接受化疗

必定不能让蓝湛知道我的情况

“蓝湛,我们以后不要再见面了”

“为什么”

“我要转学去伦敦了”

“你不是才刚转学去云梦吗?况且现在离高三还有一年,等到高三念完了再转学也不迟啊”

哼,这蓝湛怎么回事,以前天天见面都不太爱搭理我,现在一星期见一次面,话题反而多了,我开始觉得这样的他有点烦人了……

“没事,就是和曦臣分手后,不想留在这个伤心地了”

“哦,好吧,你几时走”

“不必,不必来送机”

最后想说的那句“我怕我舍不得”,我把他吞回肚子里了


蓝湛向*

今天去医院探望了发了骨痛热症的阿姨

准备回家时

看到一个似成相识的背影

那好像魏婴啊

情不自禁的

我跟了上去

真的是他

虽然他戴上了渔夫帽

但是我清楚得看见现在的他是没有头发的

我踏进了他的病房

他看着我

一时间

我俩无言以对

“为什么你要瞒着我”

“我不需要你们的可怜”

“我去了也好,反正这世上也没有值得我留念的东西了”

“那我呢,我们形影不离的那几个月,你真的可以忘记吗?你第一次做的忘记放番茄酱的三文治,第一次自创难吃到死的苹果炒饭,第一次跟我一起搭公车,这些回忆难道就不值得你留念吗?”

“你听着,魏小婴,我蓝湛,好像有点喜欢你,不管你会不会赶我走,我都要喜欢你,都要追求你!”

我紧紧的抱着魏婴

“你这个傻子”

魏婴使出了粉红小锤锤

“不闹了 行不行”

“不行”

我亲了他

空气瞬间安静了


接下来的日子

我按时到医院报道按时提醒魏婴吃药

按时帮魏婴讲解课堂上的内容

按时带魏婴出去散步嗮太阳


一年后

医生说癌细胞已打散了

可以出院按时回来复诊了

我们家的魏小婴喜极而泣

那晚就拉着我亲了我几下

换成以前我可是连拥抱亲亲都没资格获得的男人


出院那一天

我准备了花束和价格便宜的夜市假白金戒指

跪在魏婴面前

“魏婴,你愿意以结婚为前提跟我交往吗?”





评论 ( 11 )
热度 ( 5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墨染的沫燃的暮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