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可爱哦”

寻.循

脑洞篇:

*尊重原著,魔改为个人行为

*有什么错误,请礼貌告知,会更改(我真的被骂怕了)

*私设男男合法婚姻

*魏婴是男的,没有*性*转

*微伪乱伦

*p/s: 海外华人;一星期只上两小时华文课,上大学后不再接触华文教育,文笔非常有限


Bgm: 像天堂的悬崖-李佳薇

故事原著:像天堂的悬崖mv


婚纱摄影店更衣室...

“二哥哥,你在哪儿啊?我的婚纱链子扣不上”

魏婴穿着链子只扣上一半,露出整个美背的婚纱走出更衣室..

“蓝湛出去接了个电话,我帮你吧”

魏婴一踏出更衣室,和蓝曦臣打了个照面

魏婴:“...”


时光回溯到一年前...

“兄长,这是我的男朋友”

“魏婴,叫兄长”

“蓝湛,你不要那么古板嘛,兄长兄长的,不知道的人还以为你们不合呢”

“曦臣哥,我可以叫你曦臣哥吗?”

“自然可以”

然后在多月后的某一天

三人去了朋友的生日派对

蓝湛喝醉了

魏婴在蓝家留宿

但是却不是在蓝湛房间过夜

而是曦臣的房间

把蓝湛扛回房间后

突然间魏婴和蓝曦臣一个对视

不知道是谁开启的一个吻

接下来的事就顺理成章地发生了..

魏婴和蓝曦臣接下来也偷偷摸摸地保持着肉(防)体(屏)关系


婚纱摄影店更衣室...

“你真的要嫁给蓝湛吗?”

“要不然你娶我吗?”

蓝曦臣一时无言以对

“魏婴,你好漂亮”

“二哥哥,我漂亮都是你宠的”

“魏婴,再过一个月,你就是堂堂正正的蓝家人了”

魏婴只回以轻轻一笑


婚礼前的一天

为了保持最佳状态,单身派对在8点之间就结束了

三人回到蓝家住宅

晚餐时刻

“兄长,我好紧张”

“阿湛,明天你就是个真男人了,父母早逝,兄长我那么多年也终于把你拉拔长大,以后要好好对魏婴,好好照顾这个家”

魏婴耐不住了

俯身向前亲吻了蓝曦臣

蓝湛夺门而出

蓝曦臣赏了魏婴耳光

“蓝曦臣,我们这样子的关系,真的不能让你喜欢上我吗?”

“我固然是喜欢你,但是蓝湛的感受对我来说比一切更重要”

“蓝湛是我从小看到大的,他所感受的父母亲的爱比我还要少,我是不可能为了你而负了他”


3年后

某瑞士滑雪场

“爸爸爸爸,你怎么那么笨”

“魏思追,你都不想想,你滑雪班的学费到底是谁缴的啊”

“好了啦,爸爸,我和景仪先上去咯,等会儿我们在底下等你”

魏思追,思追,6岁,3年前被魏婴收养

魏思追,思追,思君不可追

至于这君指的是谁呢

也只有魏婴一人知道


“唉~滑雪真的好难啊”

魏婴心里想着以前总想揪着蓝湛来瑞士滑雪,奈何蓝湛总走不开,直到分手前两人连一次基本的日本滑雪场都没去过.


“唉~不滑了,去休息室等思追下来会和吧”

魏婴小碎步的滑回休息室,突然脚一滑,

眼看着就要整个人扑向地面的时候

一只手抓住了他

魏婴没有立刻抬头,看向了抓住他的那双手

冰天雪地的,那只手却没有戴上滑雪手套

再看仔细点,那只抓着他的右手无名指上套着一枚戒指

魏婴心想“这个款式的戒指都过时了,竟然还有人穿戴在身上,3年前蓝湛跟我求婚的戒指也就长这个样子,我那时候还笑他怎么买这么俗气的婚戒呢”

罢了罢了,都过去了

魏婴抬起头

那只手的主人把护目镜给摘了下来……




评论 ( 4 )
热度 ( 4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墨染的沫燃的暮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