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可爱哦”

小熊弟弟 (补文)

小熊弟弟被吞了,重发


脑洞篇:


*尊重原著,魔改为个人行为

*有什么错误,尤其是tag, 请礼貌告知,会更改(我真的被骂怕了)


**强(fpb)制(fpb)爱 

*微伪乱(fpb)伦(fpb)

*架空,什么不符合现实规定的都是架空设定

*蓝小熊名称出于阿草太太的问灵粉丝热门评论

*蓝大的爱读者见仁见智呗,你也可以理解为亲情


*p/s: 海外华人;一星期只上两小时华文课,上大学后不再接触华文教育,文笔非常有限

*p/s: 海外华人;可能不太懂国内耽美圈的规矩,任何问题请礼貌告知,定做更改


Bgm: 血腥爱情故事-阿密特



“小湛,我的蓝小熊,你要的,哥哥我与蓝家一定尽全力给你”


2009

蓝湛:“哥哥,为什么我每天都待在医院里啊?为什么小熊不可以和其他人一样去学校?金子轩都成天跟我说学校好好玩啊”

“小熊乖,我们不去学校,我们有家庭老师啊,难道小熊不喜欢家庭老师吗?” 蓝曦臣道.

“小熊没有,小熊不是这个意思,可是小轩成天跟我炫耀学校多好玩,小熊也想试试去学校”

“乖,小熊不可以,小熊要待在医院,把身体养好,小熊难道不想快点好起来吗?”

“想.可是...”

“不说啦,等下叔父就快抵达啦,你别跟叔父说这种话,叔父会不开心的. 叔父不开心,哥哥就会不开心,难道小熊想看哥哥不开心吗?”

“不.不想.小熊知道了,小熊下次不提了”

“乖,我的阿湛就是要乖乖的”

“呵呵,我爱哥哥, 哥哥别伤心了,小熊会乖乖治病的”

“好,我也爱小熊”


蓝曦臣,16岁. 蓝氏企业最大股东兼继承人.

父母在他小时候双亡.

虽然还在高中求学,但是在叔父蓝启仁的帮助下,已逐渐接触蓝氏企业业务.

蓝湛,6岁. 有一胞哥,蓝曦臣.

掌握篮氏企业百分之30的股份.

小时候体弱多病,常年卧病在床.

会被哥哥称为小熊是因为小时候太皮

太任性了

但哥哥从小就是宠弟

父母过世后

碍于弟弟也没多得到父母的疼爱

就把弟弟捧在手心上宠


2019

对比10年前,蓝湛身子已比以前好多了,但任然需三天两天的往医院复诊.

这天,从蓝氏轿车下车后,蓝湛就一路打着王者荣耀..

蓝湛因为从小没接触什么人,王者荣耀这手游还是表哥金子轩跟他大力推荐的,这才没几天,就玩上瘾了.

“啊呀”

蓝湛停住动作,看向眼前不小心被他撞倒的人

“对不起,是我没注意”蓝湛道. 伸出手想扶起眼前的人

“没关系,我也有错” 那本被蓝湛撞倒的人道. 也不客气地扶上了蓝湛伸出来的手.

青年,年龄大约在21-25之间,但却流露出满满的少年感. 瑞凤眼,笑起来眼睛弯弯的,笑起来好温柔,唇下还有颗痣,却不违和,甚是可爱.

“走啦”

那青年都走了,蓝湛还呆呆地站在原地,看着青年离开的方向.



之后的几个星期

蓝湛都会遇到之前不小心被他撞倒的青年

询问了护士小姐姐

才知道原来那人是刚来医院实习的小医生呢

年龄方才24

比自己大8岁

名,魏婴

五官出众

性格和蔼可亲

办事能力也被同事认可

最道人津津乐道的一点还有

医院里大家都似乎穿着白色衬衫

只有魏婴常身穿黑色衬衫

还常常打着正红色的领带

好不出尽风采

在医院里得了温室娇花一名呢


蓝宅里

“阿湛,怎么你最近心情那么好” 蓝曦臣道.

自从蓝湛过了12岁后,蓝曦臣碍于弟弟成长后的别扭,便从原本对蓝湛的称呼“小熊”改为“阿湛”

“哦?有吗?没有吧!” 蓝湛模糊带过.

“阿湛,我们兄弟二人从小相依为命,阿湛从小倒大是有什么事是可以瞒过哥哥我的吗?难不成我的蓝小熊真的是长大了不想跟哥哥我说真心话了?”

“哥哥.......我...我..我其实也没想瞒过你....嗯……就只是...

“只是什么?”

“只是阿湛最近感觉到一些以前从来不曾有过的感觉...”

“那又是什么感觉?”蓝曦臣都快被蓝湛糊弄得沉不过气来.

“我好像第一次体验到喜欢一个人的感觉……自从他出现后...”

“他是我们医院刚来实习两个月的医生,名叫魏婴,24岁,来自云深大学医学系,他很高,很帅,为人也很好,他最近也转了部门,我以后的复诊都由他负责哦哥哥”

蓝湛一口气说了很多的话

蓝曦臣还消化不过来,又听到蓝湛道“哥哥,我喜欢他,你会反对吗?” 

蓝曦臣又魔怔了一会儿,之后宠溺道“怎么会呢?我们家小熊终于长大了,哥哥可高兴呢”

蓝湛很是高兴,一方面跟哥哥说了实话,一方面听到了哥哥许久未对自己宠溺的语气了

蓝曦臣总是会在不经意间叫出弟弟的昵称

“那,小熊想追求魏医生,哥哥准许吗?”

蓝湛心一酸,养了那么多年,给予他无限的爱的弟弟终于还是要把这份爱给强分了出去……过了许久...蓝湛道:“哥哥,哥哥有在听我说话吗?”

“小熊想做什么便去做吧。哥哥永远在你背后支持你。我的小熊那么棒,魏医生应当喜欢你的”

“哥哥要全力帮助我哦”

“嗯”

但是蓝小熊却看不到哥哥心底下的犹豫与私心....


蓝湛开始了自以为是的追人之道

渐渐的

魏婴在医院里看着他就跑

见着面也躲着他

不对视也不对话

也转了部门

让其他人来负责蓝湛复诊事项


直到蓝湛就那么闹了三个月后

有天

魏婴牵着个男人出现在医院里了

蓝湛那天也回医院复诊看到了这么一幕

魏婴低头跟旁人交代了一会儿

便只身朝蓝湛走了过来

“蓝湛,其实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

“那是我男朋友,他叫做江澄,我们从大学一年级就在一起了,我真的对你没那个意思,希望你谅解”

蓝湛什么话也没有留下,就那么跑了


蓝曦臣一回来蓝家主宅里

便朝蓝湛房间走去

敲了敲门

“阿湛,我听文姨说你今天的晚餐动都不动一口,阿湛可是不舒服?”

只有夜间的知了在回应蓝曦臣的问答

“阿湛,你再不回答,哥哥可是要生气了”

...

“阿湛”

“别!”蓝湛开了门,走了出来

眼睛红彤彤的,眼周都肿得像核桃似的

“阿湛怎么了”

“哥哥,哇”哇的一声。蓝湛就哭了出来

说话断断续续的

蓝曦臣只好搂着他在怀里,一掌心一掌心地拍着蓝湛的后面,安慰着他

“哥哥,魏...魏婴他...魏婴他....说不喜欢我”

“不喜欢就不喜欢呗,阿湛那么好,我们再找另一个人,好不好啊”

“不好”

...

“哥哥,你爱不爱我”

...

“爱不爱”

蓝曦臣沉默了一会儿,回答“爱”

“爱我,那你就帮帮我,帮我找回魏婴,你也不想看到我难过是不是”

“好,我会,阿湛你乖。我们先去吃饭好不好”

蓝湛哭着哭着打了一个嗝

蓝曦臣继续哄到“好吧,蓝小熊,我们先吃饭,吃饭了才有力气干活的呀”

“好”


哄了蓝湛吃饭吃药睡觉,时候也来到深夜

蓝曦臣安静地坐在蓝湛床旁边,静静地看着蓝湛睡觉的容颜,心里五味杂陈……


自那天之后

蓝湛就足不出户

把自己封闭起来

连医院复诊都抵抗不去了

身子也越来越差

对什么都提不起精神

也不怎么搭理蓝曦臣的管教

蓝湛看到弟弟这样子

总觉得该做些什么了


一个月后

23.01.2020

蓝湛的16岁生日

蓝曦臣铁了心拿出蓝湛房间的后备钥匙

把人从被窝里强拉出来

强拉到蓝宅的地下室

“哥哥,你干什么”蓝湛挣扎着从哥哥怀里钻出来

“小熊,你看,哥哥给你准备了什么”


蓝湛在灯光强度非常低的地下室里似乎看见了一个人的身影

那人貌似穿着自己最爱看的黑色衬衫,

平常的红色领带今天换成了红色领结

手脚被(fpb)绑(fpb)了起来,困(fpb)在了地下室

嘴巴(fpb)被手帕(fpb)捂了起来

还一身的伤

那人看到蓝湛后

脸上满是(fpb)惊恐

嘴唇下方的痣却好似在向着蓝湛微笑呢

好不可爱

好像那人哦



“小熊,生日快乐,还喜欢这个礼物吗?”

“嗯,小熊喜欢,谢谢哥哥。小熊最爱哥哥了”

“哥哥也爱你”

只要你过得开心,便足够了.



评论
热度 ( 5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墨染的沫燃的暮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