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可爱哦”

西东之情

脑洞篇:


*尊重原著,魔改为个人行为

*有什么错误,请礼貌告知,会更改(我真的被骂怕了)

*私设男男合法婚姻

*私设男性可怀

*魏婴是男的,没有*性*转

*微伪乱伦

*架空朝代,架空古风向


*p/s: 海外华人;一星期只上两小时华文课,上大学后不再接触华文教育,文笔非常有限


Bgm: 梦千年之恋-金莎


送信鸟从蓝国捎了一封信来魏国

名义上请魏国小皇子去他国求学

实际上是让魏婴作为质子被送去蓝国

魏婴的母亲且只是普通嫔妃

没有发言的权利

所以魏婴就这样跟着魏国大队出发了

虽然名为质子

但是蓝国也不敢对魏婴动手

只要魏国不开战

便可以保魏婴一世周全


“魏少王” “魏少王”

奴婢棉棉正在找寻他负责伺候的少主

这是魏婴刚来蓝国的一个月

虽然蓝国不敢动他

但也不太准许他自由活动

无论魏婴去哪

都必须有护卫与奴婢陪同

这天被魏婴逮住机会四处溜达了


东院里

“谁人!”

“再不出来我就呼锦衣卫了”

“我出来便是了”

魏婴从草丛旁走了出来

此刻的蓝湛是在沐浴的

“你是谁”

“我是魏国的小太子,你又是谁”

“我是八王爷........”

话说到一半,蓝湛停住了

魏婴痴痴的看着蓝湛,等待他说下去

“咳咳,我是八王爷的贴身侍卫”

“得了吧,我自然晓得,你这副德行怎么看也不会是蓝国王爷,当今蓝国也过得未免太舒适了吧,堂堂一个贴身侍卫竟然也有私人浴池,我去”

“魏少王!魏少王!我可找到你了!”

此时绵绵也来了东院

看到蓝湛一时逮住了

蓝湛把手指附在嘴唇上示意绵绵闭嘴

绵绵摆了个参见的姿势

便把魏婴领了回去

“呃,那个侍卫,本魏少王还不知你的名字呢!绵绵,别拉我~别拉我~那个~那个~哎啊呀呀…”

蓝湛露出了一抹浅浅的微笑


一个时辰后的西院

“哎呀,今天是个什么好日子啊,本王又借着自己的聪明才智逃出来了,不愧是本王啊”

魏婴趁着绵绵去给他领食盒的瞬间又逃了出来

西院有棵百年老树

魏婴爬了上去

小脚丫抖呀抖的

鞋子都被踢飞了

“公子,这可是你的鞋子?”

“对,拿过来呗”

“我偏不”

“你想干吗”

“只要你答应和我比剑,赢了我就还给你”

“你又是谁啊,我堂堂魏国小皇子可会怕了你?来就来吧”

“本人蓝曦臣”

魏婴平常就不在乎蓝国的事,听了名字,自然也没有认出眼前这人,竟是...

蓝国四王爷-蓝曦臣

比武期间,魏婴也自知不是这人的对手,急中生智,用了些小手段直接从蓝曦臣那取回了鞋子

“走啦,曦臣哥哥,我就不陪你玩了”

蓝曦臣的嘴角上扬了一下


这天

魏婴在旭阳宫里放风筝

遇上了蓝湛

“我说啊,这八王爷似乎很忙呢,我进宫一个多月都没有见着他,你身为他的侍卫怎反而很空闲的样子”

“我是一品侍卫,不是普通的侍卫”

“㗫,得意个啥”

之后的每一天,蓝湛有几个时辰都会出现在魏婴的视野里

魏婴也从最开始的不顺眼慢慢习惯蓝湛的存在


另一边

西院

蓝曦臣早早便跟魏婴坦诚自己的身份

也说明了自己对魏婴有意

魏婴既没有接受也没有拒绝

但是合着不能亏待自己的生理需求

还是跟蓝曦臣春(防)宵(屏)一刻值(蔽)千金了


这天蓝国皇上蓝启仁开了个早朝

说明四王爷蓝曦臣和小他两岁的八王爷蓝湛已到适婚年龄了

是时候为他们找个嫔妃人选了

蓝湛:“父王,我已有意中人,无意再和其他女子结为连理”

蓝曦臣: “父王,我也一样有了中意的人,望父王别费心了”

蓝启仁:那你们的意中人叫何名字,说出来,让父王为你们做主”

“魏婴”“魏婴”

蓝曦臣和蓝湛对了一眼

惊呆了


几个月后

一张喜帖由送信鸟送回去了魏国

喜帖上写着

蓝曦臣魏婴蓝湛大婚 


一年后

送信鸟又把一张拜帖送回去了魏国

拜帖上写着

蓝景仪(父蓝曦臣)蓝思追(父蓝湛)满月礼



评论 ( 10 )
热度 ( 50 )
TOP

© 墨染的沫燃的暮燃 | Powered by LOFTER